喻鱼是咸鱼啦

暗恋

  #ooc慎入,切勿上升正主,是🔪#

  从我见到你的第一眼,我明白我会爱你,像狂兽、像烈焰的爱。但不准,这事不能发生,会山崩地裂,我会血肉模糊....——鳄鱼手记

夜晚是安静的,墙上的钟滴答滴答的响着,提醒我已经三点了,整个房间充斥着孤独的气味。我躺在柔软的床上,几个小时前发生的事情伴随着钟声一下一下的敲击在我的心上。夏日的气息和我的心情一样燥热烦闷,坐起,从床头拿起手机,界面停留在与小铁的聊天页面上。我们因为训练思路的思路的事情大吵了一架,可道歉的话却始终也说不出口。烦躁的揉乱了头发,随意的把手机丢在了一边,将自己砸回床里,强迫自己入睡“逃避可耻,但有用。”我这样想着。

楼下建筑工地的噪声穿过窗户传进房间里,将我吵醒,随手摸到了手机“七点半”,只睡了四小时。艰难的爬起来,拉开窗帘,天气十分闷热,好像随时都会下一场大雨。电脑旁的便签提醒我今天看看下午的比赛。

走向卫生间洗漱,窗外建筑工地的噪声渐渐小了下去,可是我也再无睡意。特别关心的声音响起是小铁,“比赛好好打,输不了的,羚羊他打不过我们的,我们会赢得,相信我。”小铁一直都像阳光一样,照亮着大家,也照亮了我,给予了我信心与力量。“嗯,我相信我们会赢的。”

不能只让小铁一个人努力,我要抓紧时间跟上他的脚步才对。

很快比赛开始了,前面两局的失利,导致我们只有四跑才能胜利。我知道这不是完全没有可能,但是困难的。

最后一局也进行到关键的时刻,能不能晋级全看小铁能不能出去了。

我的呼吸在那一刻停止了,眼睛死死的盯着那一块小小的手机屏幕上。心跳随着钟声一下一下的跳动着,闪现空了!

“地窖在中场”我控制不住自己喊了出来。

“好,歪柠,我知道了,不要担心。这个地窖我走定了。”他的声音,那么坚定,似乎从很遥远的地方传了过来。

技能晕了一下,跳了地窖,就像我们普通的双排一样行云流水。窗外突然下起了雨,天气好像也不再闷热。

胜利了!我们第一时间冲到六哥的yy里,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,yy里大家都在,吵吵闹闹的庆祝我们久违的胜利,像一个菜市场,也像一个家。

“我要去zq了。”那道熟悉的声音,说出令我窒息的话。我的耳朵再也无法被灌进更多了,脑子嗡嗡的。时间似乎停止了,感觉一万把小刀扎进了我最脆弱不堪的身体,疼痛难忍,我无法和他一起比赛了,也无法像以前一样和他一起游戏了,我们好像永远都错过了。钟声重新填满了这个孤独的房间,属于我的夏日在这一刻好像结束了,然而他的夏日还在继续。

  #这篇文好像还是去年重逢杯的时候写的。想了很久还是把它发出来了,大概是太久没有吃饭了,就让我再吃最后一口吧。#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